首页 > 布拉加酒店 > 布拉卡拉奥古斯塔酒店

布拉卡拉奥古斯塔酒店(Hotel Bracara Augusta)

Avenida Central no 134,布拉加,北部大区,4710-229,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Bracara Augusta酒店位于Braga市历史中心,距离Nogueira da Silva博物馆仅有2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茶园以及供应传统美食的餐厅。 客房位于一座修复过的14世纪建筑内,拥有石墙和硬木地板。每间客房和套房都配备了现代家具,设有空调、电视和私人浴室。 Centurium餐厅拥有拱形天花板,供应各式各样新鲜烹制的国际美食和葡萄牙菜肴。Bracara Augusta酒店还有供应清凉饮料的酒吧。 Hotel Bracara Augusta酒店距离Braga火车站不到3公里,从酒店出发,驱车不到5分钟即可抵达Braga大教堂和Biscainhos博物馆。酒店设有24小时的前台,附近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车位视供应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