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加酒店 > 约奥XXI酒店

约奥XXI酒店(Hotel Joao XXI)

Av. Joao XXI, 849,布拉加,北部大区,4715-035,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Jo?o XXI酒店坐落在布拉加的中心,提供配有私人浴室的时尚的空调客房,拥有一个明亮的公共休息区以及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 每间装饰独特的客房都设有卫星电视、一个衣柜和一张书桌。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客房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Joao XXI酒店每天在用餐室或在您舒适的客房内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市中心的一些咖啡馆、酒吧和餐馆享受当地和国际美食。 Theatro Circo、Fountain of the Idol喷泉和Braga Castle城堡等也都位于15分钟步行路程外的Braga历史中心。 Hotel Joao XXI酒店距离Francisco de Sá Carneiro Airport机场有不到4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