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加酒店 > 卡萨多斯拉各斯 - 图里斯莫哈比塔考酒店

卡萨多斯拉各斯 - 图里斯莫哈比塔考酒店(Casa dos Lagos - Turismo de Habitacao)

Estrada do Bom Jesus - 71 - 73 Bom Jesus,布拉加,北部大区,4715-261,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宾馆坐落在1栋建造于18世纪末的古老房屋中,被迷人的花园环绕,俯瞰着布拉加市,拥有1个游泳池,距离Bom Jesus do Monte圣所仅有300米。 Casa dos Lagos - Turismo de Habita??o宾馆提供带古董家具和全景阳台的客房和公寓。部分客房和公寓设有1个壁炉和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 宾馆在早晨提供欧陆式早餐,距离几家供应地区美食的餐厅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 Casa dos Lagos - Turismo de Habita??o宾馆的客人可以在内部图书馆读书,或者在花园里散步。附近的休闲活动包括网球、骑马和乘船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