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滕酒店 > 布雷滕ACHAT康福特酒店

布雷滕ACHAT康福特酒店(ACHAT Comfort Bretten)

Am Seedamm 8,布莱滕,巴登-符腾堡州,7501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布雷滕(Bretten)历史名镇,位于Stromberg-Heuchelberg Nature Park自然公园的边缘,提供现代化的客房和良好的公共交通连接,靠近A5高速公路。 位于布雷滕(Bretten)的ACHAT Comfort Karlsruhe酒店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在酒店的小酒馆享用自助早餐,L?wenhof餐厅供应传统的德国美食。 ACHAT酒店距离布雷滕火车站(Bretten Train Statio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通往卡尔斯鲁厄(Karlsruhe)和海尔布隆(Heilbronn)的快速连接,距离黑森林(Black Forest)仅有30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