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特池顿酒店 > 牛津郡旅馆

牛津郡旅馆(Oxfordshire Inn)

Heathfield Village,布莱特池顿,牛津郡,OX5 3DX,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靠近牛津,毗邻A34高速公路,距离M40的9号交叉路口只有5分钟车程,迷人的乡村位置方便客人前往布莱尼姆宫(Blenheim Palace)和科茨沃尔德(Cotswolds)。 酒店提供多种带连接浴室的客房选择,包括豪华四柱床客房和套房,这些客房全部设有浴室。许多客房配有按摩浴缸,并且部分客房配备了大型淋浴或淋浴房。四柱床家庭套房是家庭休闲度假的理想选择。 酒店内设有无限免费停车、公共区域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大型酒吧和餐厅,新建造的Blenheim多功能套房可容纳120人参加婚礼、会议等其他活动。     所有的客房近期建成并位于酒店的主要酒吧和餐厅隔邻的独立建筑内。     Oxfordshire Inn酒店的大型餐厅和酒吧是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餐厅每日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全天供应热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