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特酒店 > 伯公美景汽车旅馆

伯公美景汽车旅馆(Bogong View Motor Inn)

35 Delany Avenue,布莱特,维多利亚,3741,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ogong View Motor Inn汽车旅馆设有一个咸水游泳池、烧烤设施和一个儿童游乐场。汽车旅馆距离布莱特中心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实惠住宿。 这间重新装修的汽车旅馆距离光明高尔夫俱乐部(Bright Country Golf Club)有5分钟的的车程,距离Mount Hotham有45分钟的车城,距离布法罗山国家公园(Buffalo National Park)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福尔斯克里特(Falls Creek)有1.25小时的车程。 所有的客房均配有空调、电视、沏茶/泡咖啡设施以及私人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1个私人阳台。 客人可以在烧烤区用餐,亦可在阳光露台上放松休息。汽车旅馆还设有客用洗衣房和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