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特酒店 > 艾丽美住宿加早餐旅馆

艾丽美住宿加早餐旅馆(Ellie Mae's Bed and Breakfast)

30 Coronation Avenue,布莱特,维多利亚,3741,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建于1892年的旅馆坐落在半英亩的美丽花园内,拥有一个热水浴缸和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并提供免费的自行车租赁服务和机场班车。 Ellie Mae's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布赖特(Bright)镇中心有1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Mt Hotham General Store杂货店有18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赖特啤酒厂(Bright Brewery)有4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穿上浴袍和拖鞋,在私人客房或小屋内放松身心。每个房型都配有平板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冰箱和热水壶。多数客房亦配有免费的WiFi,并享有花园和高山的景色。 每天早晨,您还可以享用本地食材烹制的美味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