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特酒店 > 布莱特高地山谷度假屋

布莱特高地山谷度假屋(Bright Highland Valley Cottages)

14 Gavan Street,布莱特,维多利亚,3741,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right Highland Valley Cottages坐落在1英亩(0.4公顷)的园地中,拥有1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自己的双卧室小屋放松,小屋设有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1个享有游泳池和花园景色的露台。 Highland Valley Cottages酒店毗邻Murray to Mountains Rail Trail步道,距离Bright镇中心和Bright Country Golf Club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有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霍瑟姆山(Mt Hotham)有1小时车程。 设备齐全的空调小屋设有带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的休息用餐区、烧烤设施、洗衣设施和1间带淋浴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美丽的花园中放松身心,在儿童游乐场中玩耍。酒店附近有多个景点可供游览,包括酒厂、浆果农场、果园和鳟鱼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