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斯伍德酒店 > 布莱斯伍德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布莱斯伍德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lythewood)

120 Creech Road,布莱斯伍德,南卡罗来纳州,29016,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1999年装修,共有88间房   感谢您访问南卡罗莱纳布莱斯伍德智选假日酒店的网站。布莱斯伍德位于哥伦比亚郊区,是南卡罗莱纳的首府城市。哥伦比亚历史上曾是繁荣的都会区,拥有引以为傲的传统,这座城市融汇古今,在保留历史传统的同时开启精彩未来。智选假日酒店位于哥伦比亚东北部,靠近 I-77 布莱斯伍德路(27 号出口),距离哥伦比亚市区和杰克逊堡仅 20 分钟路程。我们毗邻省医院、莫雷湖、大学俱乐部、Crickentree、Bose、西门子柴油、CSC 集团、斯派莎克、Ben Arnold、光洋、Plastech Corporation、Winnsboro SC 等,是您的理想下榻之所。我们地处夏洛特、格林维尔、斯帕坦堡、奥古斯塔、默特尔海滩、佛罗伦萨和查尔斯顿的中心位置,是一晚住宿或长期住宿的理想中途停留点。我们的四层内部走廊式酒店共设有 89 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套房,设计可同时满足商务旅行者和休闲旅行者的需求。行政旅行者可以享用我们的大办公台、台灯、靠背办公椅、电脑插座和数据端口。当然,我们的双线免提电话也不可或缺,这样,您就可以一边上网,一边通电话了。每天早晨,我们的客户都可以享用免费的欧陆式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