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斯托维特萨酒店 > 拖得洛夫酒店

拖得洛夫酒店(Todoroff Wine & Spa Hotel)

1 General Gurko str.,布莱斯托维特萨,普罗夫迪夫州,4224,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Todoroff Wine & Spa酒店是一家精品酒店,坐落在Brestovitsa酿酒村,提供带阳台的典雅客房、一个独特的葡萄酒为主题的水疗中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Todoroff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带免费的浴袍和拖鞋的豪华浴室以及空调。部分客房享有Brestovitsa的全景。 酒店的水疗中心提供了各种独特的疗程,以酿酒过程中产生的天然产品为治疗的基础。 酒店还设有一家保加利亚传统的小酒馆和一个品酒大厅,大厅内还设有保加利亚艺术家的艺术品原作。 Todoroff Wine & Spa酒店距离Plovdiv及其国际机场仅15公里,距离索菲亚有150公里。酒店附近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