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斯酒店 > 凯披特套房酒店

凯披特套房酒店(Capital Suites)

545 East Hobsonway,布莱斯,加利福尼亚州,9222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布莱斯(Blythe),距离Cyr Aviation Airport机场有3.4公里,提供全年开放的室外游泳池和热水浴池,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每日免费供应丰盛的欧陆式早餐。 Capital Suite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一台可收看7个HBO电影频道的直播电视(DirectTV)、休息区、办公桌、微波炉和冰箱。客人可以在自己的客房欣赏游泳池景。 Capital Suites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内部健身中心、内部烧烤设施、会议设施和洗衣设施。 酒店距离布莱斯市高尔夫球场(Blythe Municipal Golf Course)有9.8公里,距离帝国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Imperial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有59.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