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斯酒店 > 马车楼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马车楼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Carriage House Inn)

590 E Main Street,布莱斯,犹他州,8450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40间房   酒店离犹他州立大学东校区很近,离餐厅和购物中心很近。美丽的犹他州立大学和犹他州立大学东区史前博物馆坐落在犹他州普里斯。我们酒店位于市中心,方便您步行探寻区域内的精品店和商店,您甚至可步行到达某些当地餐厅。无论您正在享受家庭旅行或参与石油行业的商务旅行,酒店定会让您的旅行舒心愉快。酒店配备有能够满足所有旅客需求的放松设施。入住我们酒店的旅客不仅可以参观位于附近的犹他州立大学东校区,还可前往附近的克利夫兰劳埃德恐龙采石场以及九里峡谷参加大型户外娱乐活动。夏季的城堡选美比赛会吸引一大批参与者来此,还有采矿工业的工人,他们会把酒店当做他们的第二个家。高品质的服务、完全无烟、干净的酒店会尽一切可能保证旅客舒心愉快。您可在宽敞、安静的客房内尽情放松,享受豪华床垫带来的舒适。您是否需要让您的假期更加舒心愉快的建议或其他服务?您只需简单询问,我们将会尽最大可能使之成为现实。每一位旅客都是至高无上的,我们会不间断的为您提供服务,直到您满意为止。无论您是来此参加户外冒险还是参与商务会议,酒店地理位置都会大幅提高您的出行效率。下榻普里斯酒店的旅客可快速到达各种小道或办公楼。位于市中心,酒店具有轻易利用该区域所提供一切设施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