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斯酒店 > 爱斯贝尔酒店

爱斯贝尔酒店(Hotel Asterbel)

Au?erprags 88,布莱斯,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30,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Asterbel酒店拥有Braies Valley山谷的安静位置,提供可欣赏到阿迪杰多洛米蒂(Alto Adige Dolomites)美景的客房。酒店设有免费的健康中心、游泳池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Asterbel酒店距离Pragser滑雪缆车有100米,靠近多洛米蒂超级路径(Dolomiti Superbike Trail)及越野滑雪道,距离Lake Braies湖有8公里。 Asterbel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非常宽敞,饰有南蒂罗尔(South Tyrol)山区的典型风格。房费中包含自助早餐、晚餐和下午自助餐。 健康中心设有带32度水温的室内游泳池和一个配有3个不同的桑拿浴室、淋浴室和蒸汽浴室的休闲区。浴袍和毛巾均可免费使用。 酒店提供免费的成人山地自行车和北欧式行走设备。雪鞋、登山手杖和背包均免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