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赖森城酒店 > 劳埃德河乡村酒店

劳埃德河乡村酒店(Lloyds on the River Country Inn)

5370 Ela Road,布赖森城,北卡罗莱纳州,2871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北卡罗来纳州的酒店距离大烟山国家公园(Great Smo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在酒店内钓鱼,或在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享受凉意。 Lloyds on the River Country Inn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提供有线电视、小冰箱、微波炉以及咖啡设施。 客人整个住宿期间可以使用酒店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与外界保持联系。Bryson City Lloyds on the River Country Inn酒店还设有户外烧烤设施及野餐区,为客人提供便利。 客人可以在15分钟车程外的Wild Water享受充满激情的漂流活动。客人还可以欣赏5英里(8公里)外风景秀丽的大烟山铁路沿线的独特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