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赖森城酒店 > 卡尔霍恩之屋旅馆及套房酒店

卡尔霍恩之屋旅馆及套房酒店(Calhoun House Inn & Suites)

110 Bryson Avenue,布赖森城,北卡罗莱纳州,2871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布赖森城(Bryson City)的无烟酒店距离大烟山(Great Smokey Mountains)和大烟山高速公路有2英里(3.2公里)。酒店为所有客房提供室内欧陆式早餐食品,包括百吉饼、燕麦片和谷物棒。 Calhoun House Inn and Suites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一台带DVD播放机的有线电视、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个spa浴缸,还提供一张沙发床和私人入口。 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远足径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前台还提供DVD电影供客人享用。酒店也提供按摩服务和烧烤设施。 Calhoun House Inn and Suites酒店距离丰塔纳湖(Fontana Lake)有25英里,距离Bryson City城市中心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切诺基(Cherokee)城市中心只有14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