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尼酒店 > 拜尼库洛酒店

拜尼库洛酒店(Bryne Kro & Hotel)

Morenefaret 3,布莱尼,罗加兰郡,4340,挪威

立即预定
  Bryne Kro & Hotell酒店位于亚伦海岸(J?ren Coastline),距离布莱尼(Bryne)市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正式餐厅和收费的高尔夫球场。所有的客房都配有办公桌和平面电视。 Bryne Hotell酒店所有的客房都配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很多客房俯瞰着绿意盎然的周边地区的美景。客人可以借用电热水壶。 Bryne Kro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单点菜肴美食。Biblioteket Bar酒吧提供各种饮料。夏季期间,客人可以在户外的露台上坐坐。 Bryne Kro & Hotell酒店的收费高尔夫球场就位于酒店门外。前台提供高尔夫球用具租赁服务。Bryne Kro &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享用当地的健身中心。 酒店内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