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奈费斯蒂尼奥格酒店 > 戈萨夫宾馆

戈萨夫宾馆(Gwesty Ty Gorsaf Hotel)

1 High Street,布莱奈费斯蒂尼奥格,圭内斯,LL41 3ES,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布莱奈费斯蒂尼奥格(Blaenau Ffestiniog),被壮丽的史诺多尼亚国家公园(Snowdonia National Park)所环绕,距离火车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免费停车场。大楼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westy Ty Gorsaf Hotel酒店在早晨供应全套威尔士早餐,亦供应午餐和晚餐。客人可在餐厅用餐,也可以在最多可容纳五十人的酒吧里放松身心。酒店内还设有出售威尔士农产品的商店。 Gwesty Ty Gorsaf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拥有简朴典雅的装饰,享有景色如画的山景,设有平面电视,配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多条景色优美的线路可供喜欢徒步和骑自行车的客人探索周边的林地。斯诺登山(Mount Snowdon)距离酒店的大楼约有25英里(40.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