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伍德酒店 > 家在途中住宿加早餐旅馆

家在途中住宿加早餐旅馆(Halfway House)

Upper Gelligroes, Pontllanfraith,布莱克伍德,格温特郡,NP12 2HT,英国

立即预定
  Halfway House乡村旅馆距离布莱克伍德(Blackwood)镇中心有2英里(3.2公里),设有酒吧、餐厅和啤酒花园。旅馆距离Bryn Meadows高尔夫俱乐部有2分钟的车程,其带连接浴室的高品质客房提供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还设有带淋浴设施、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现代化连接浴室。 旅馆每天早晨提供全套英式早餐。酒吧供应一系列的午餐和晚餐餐点。啤酒花园还设有儿童游乐区。 Halfway House旅馆距离卡菲利镇(Caerphilly)约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庞蒂浦镇(Pontypool)约有20分钟的路程,距离主要城镇纽波特镇(Newport)有12英里(19.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