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斯侯酒店 > 航船酒店

航船酒店(The Ship Inn)

School Road,布莱克斯侯,萨福克,IP12 2DY,英国

立即预定
  The Ship Inn旅馆位于Blaxhall村,是一家乡村酒吧,提供独立住宿,距离奥尔德堡(Aldeburgh)海岸仅有8英里(12.8公里)。旅馆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免费停车场。 The Ship Inn旅馆舒适和温馨的客房均设有提供免费洗护用品的连接淋浴间,并设有平面电视和冰箱。旅馆可应要求提供吹风机和熨斗。 舒适的酒吧设有裸露的横梁内饰,提供多种选择的啤酒和其他饮料供客人享用。酒吧也经常举办现场音乐活动。 餐厅在早晨提供全套英式早餐。餐厅讲究自制食物,晚餐的菜单均尽可能选用新鲜的本地食材。 旅馆距离Woodbridge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13分钟的车程,距离伊普斯威奇镇(Ipswich) 也只有短短的34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