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孟菲斯酒店

孟菲斯酒店(Memphis Hotel)

14 Palatine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4BT,英国

立即预定
  Memphis Hotel酒店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仅有8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家以猫王为主题的酒吧,播放着50年代和60年代的摇滚乐。这家位于布莱克浦(Blackpool)的住宿加早餐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平面电视、衣柜和沏茶/咖啡设施,客房内设有私人或共用浴室。 Memphis Hotel酒店的用餐室提供自制早餐。酒店可应客人的事先要求安排特殊饮食服务。 Memphis Hotel酒店距离布莱克浦动物园(Blackpool Zoo)和布莱克浦游乐海滩(Blackpool Pleasure Beach)均有6分钟车程,距离安静的沿海城镇Fleetwood和Lytham St Annes有15至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