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马尔堡庭院假日公寓酒店

马尔堡庭院假日公寓酒店(Marlborough Court Holiday Apartments)

6 Station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4 1BE,英国

立即预定
  Marlborough Court Holiday Apartments公寓位于繁华的海滨城镇布莱克浦,提供自助式住宿,为所有客人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海滨长廊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海滩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设有电视、休息区和DVD播放机,还设有带微波炉/烤箱/烧烤等设备齐全的厨房,提供淋浴间。 该公寓距离布莱克浦南火车站(Blackpool South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沙城水上乐园(Sandcastle Waterpark)、南码头(South Pier)和宜人海滩都只有短短3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标志性的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有1.5英里(2.4公里),距离大剧院(The Grand Theatre)和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有1.7英里(2.72公里)远。 布莱克浦海洋生物园(Sea Life Blackpool)距离公寓以北有26分钟的步行路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