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克利夫兰苑公寓

克利夫兰苑公寓(Cleveland Court Apartments)

23 Withnell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4 1HF,英国

立即预定
  位于布莱克浦(Blackpool)的Cleveland Court Apartments自助式公寓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距离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海滩和Sandcastle Water Park水上公园均有200米。 公寓设有一卧室或两卧室公寓,配备平面智能电视和休息区,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包括微波炉和烤箱,还设有淋浴间和用餐区。 附近的其它景点包括布莱克普尔灯饰(Blackpool Illuminations)和南码头(South Pier)距离公寓均有100米,而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 和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离公寓还不足2英里(3.2公里)远。 公寓距离电车和巴士站仅有数米之遥,而当地的商店、外卖店、咖啡馆和餐馆都在步行距离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