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北洋酒店

北洋酒店(North Ocean Hotel)

390-392 Promenad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2LB,英国

立即预定
  North Ocean Hotel酒店位于布莱克浦的北岸(Blackpool’s North Shore),提供设备齐全的客房、酒吧、餐厅、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和大剧院(Grand Theatre)有4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衣柜、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酒店于每天早晨的08:00 – 10:00供应包括谷物、粥、烤面包以及茶和咖啡的全套英式早餐,还可应要求提供素食早餐。餐厅于每天晚间的18:00 – 21:00提供各种经典菜肴菜单。酒吧提供小吃。 North Ocean Hotel酒店距离布莱克浦动物园(Blackpool Zoo)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海滩有9分钟的车程,距离北岸高尔夫俱乐部(North Shore Golf Club)仅有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