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托贝莫里酒店

托贝莫里酒店(Tobermory Hotel)

12 Wellington Road South Shor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6AR,英国

立即预定
  Tobermory Hotel酒店拥有轻松的氛围,靠近布莱克浦(Blackpool)的各种设施,坐落在该市著名的海滨长廊旁,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obermory Hotel酒店拥有面积各异的客房,均装饰以温馨的风格,都设有连接浴室,每间都配有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房价包括早餐。Tobermory Hotel酒店的餐厅还提供自制晚餐。酒店拥有自己的执照酒吧,内设台球桌;许多布莱克浦的酒吧和餐馆都位于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内。 布莱克浦的北码头和中环码头(Blackpool’s North and Central Piers )距离酒店都约有1英里(1.6公里)。酒店距离布莱克浦足球俱乐部(Blackpool Football Club)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游乐海滩(Pleasure Beach)不到1英里(1.6公里)。布莱克浦铁路南站(Blackpool South Railway Station)距离Tobermory Hotel酒店有3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