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布雷克酒店

布雷克酒店(Brecks Hotel)

20 Banks Street,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1RN,英国

立即预定
  Brecks Hotel酒店坐落在布莱克浦(Blackpool),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享用异地休闲设施,其中包括一个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房。酒店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有10分钟海滨步行路程。 客房内设有一台带Freeview频道的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缸或淋浴间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早晨,Brecks Hotel酒店在用餐区提供全套熟食早餐。菜肴尽可能采用当地食材,并可应事先要求提供素食替代品。 Brecks Hotel酒店就位于布莱克浦的海滨,那里拥有一个沙滩和拥有景点的码头。酒店距离黑池游乐海滩(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有2英里(3.2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