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白屋酒店

白屋酒店(White House Hotel)

44-46 Hull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4QB,英国

立即预定
  The White House Hotel酒店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和布莱克浦地下城(Blackpool Dungeon)等景点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位于市中心的住所。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White House Hotel酒店的客房都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以高标准进行了翻修。每间客房都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办公桌和沏茶/咖啡设施。 早晨,客人可以享用额外收费的全套英式早餐。酒店距离布莱克浦的众多酒吧和餐馆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Houndshill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不到500米。 从酒店前门步行不到2分钟即可抵达布莱克浦著名的海滨长廊和海滨。The White House Hotel酒店距离莱克浦游乐海滩(Blackpool Pleasure Beach)和Sandcastle Waterpark水上乐园有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布莱克浦北火车站有0.7英里(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