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福克斯霍尔村酒店

福克斯霍尔村酒店(Foxhall Village Hotel)

21/23 York Street, Blackpool.,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5AQ,英国

立即预定
  Foxhall Village Hotel酒店设有酒吧、餐厅和免费WiFi,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仅有9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漫步大道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莱克浦海洋生物中心(Sea Life Blackpool)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客房均配有电视和电热水壶。还配备有床单和滚筒式烘干机。 Foxhall Village Hotel酒店设有小吃店。其它设施包括共用电视休息室和行李寄存处。 酒店距离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和The Grand Theatre剧院均有1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北码头(North Pier)有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著名的布莱克浦游乐海滩(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有26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