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加内特酒店

加内特酒店(The Garnett)

18 Lord Street,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2BD,英国

立即预定
  The Garnett酒店距离海滩和黑潭(Blackpool)的North Pier码头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舒适坐席的持照酒吧。酒店距离Blackpool North火车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 The Garnett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免费沏茶/咖啡设备。 用餐室每天早晨供应全套英式早餐。酒店距离各种餐厅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带大屏幕平面电视的酒吧享用生啤放松身心。 The Garnett酒店距离著名的Funny Girls的滑稽戏/卡巴莱歌舞表演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而距离Winter Gardens & Opera House Theatre歌剧院和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