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桑尼梅德旅馆

桑尼梅德旅馆(Sunnymede)

50 King Edward Avenu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2 9TA,英国

立即预定
  温馨的Sunnymede住宿加早餐酒店由家庭经营,距离Promenade大道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内设免费停车场,并且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unnymed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中央供暖系统、现代家具、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酒店拥有自己的持牌酒吧和供客人享受阳光的日光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早餐,费用包含在房价内。酒店距离布莱克浦(Blackpool)的许多餐厅、酒吧和零售场所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Cliffs Station电车站有350米。 Sunnymede酒店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和大剧院(The Grand Theatre)有1.5英里(2.4公里),距离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和布莱克浦动物园(Blackpool Zoo)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