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莱恩顿酒店

莱恩顿酒店(Lyndawn Hotel)

33 St Chads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6BP,英国

立即预定
  Lyndawn Hotel酒店距离海滨长廊(Promenade)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海滩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全套英式早餐。这家酒店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和一间酒吧。 每间客房都设有电视、保险箱、沏茶/咖啡设施和连接淋浴间,并应要求提供吹风机、收音机闹钟和熨斗。 酒店每天早晨在用餐室供应全套英式早餐,以及新鲜水果、酸奶、面包、茶和咖啡。酒店也可以提供4道菜的晚餐。 Lyndawn Hotel酒店距离Blackpool FC足球场有6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约有1英里(1.6公里),距离布莱克浦动物园(Blackpool Zoo)有7分钟车程,距离Houndshill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2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