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普瑞水晶酒店

普瑞水晶酒店(Crystals on the Prom)

263 Promenad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6AH,英国

立即预定
  Crystals on the Prom酒店位于布莱克浦市(Blackpool),地理位置优越,坐落在著名的海滨长廊(Promenade)上,享有海景,并提供装饰高雅的客房以及供客人在住宿期间使用的免费停车场。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rystals on the Prom酒店的客房装潢独特,设有连接浴室、吊灯和镀铬家具摆设。每间客房都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酒店拥有自己的开放式酒吧和阳光休息室,客人可以在那里欣赏到海滨长廊的景致。 酒店每天早上提供额外收费的全套英式早餐,并设有自己的持照酒吧,出售各种饮料和小吃。酒店距离布莱克浦市诸多的酒吧、餐馆和商店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Crystals on the Prom酒店靠近电车及巴士站,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中央码头(Central Pier)有0.4英里(0.6公里),距离布莱克浦游乐海滩(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