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弗农旅馆

弗农旅馆(The Vernon)

6-8 Wellington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6AR,英国

立即预定
  The Vernon旅馆距离Pleasure Beach海滩和布莱克浦塔(lackpool Tower)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和一间餐厅及酒吧。布莱克浦(Blackpool)的这家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距离长廊(Promenade)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由“游览英国”(Visit England)颁发的3星级评级。 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毛巾和免费洗浴用品连接淋浴设施。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The Vernon旅馆距离布莱克浦足球俱乐部(Blackpool Football Club)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大剧院(Grand Theatre)和Houndshill购物中心有20分钟,距离布莱克浦动物园(Blackpool Zoo)约有2英里(3.2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