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新邦德酒店

新邦德酒店(New Bond Hotel)

72 Lord Street,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2DG,英国

立即预定
  New Bond Hotel酒店坐落在布莱克浦(Blackpool)的北岸,提供高品质的住宿加早餐服务,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有14分钟步行路程。这家时尚的酒店提供全面覆盖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在附近设有数量有限的免费街边停车场,需要使用停车场的客人需在预订时提出要求。 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淋浴的连接浴室、沏茶/咖啡设施和平面电视。 酒店提供全套英式及素食早餐,还供应谷物、烤面包、糕点、新鲜水果、果汁、茶水和咖啡。客人还可购买晚餐。 New Bond Hotel酒店距离布莱克浦休闲海滩(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有10分钟车程,距离北码头(North Pier)有2分钟车程,距离布莱克浦动物园约有9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