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格兰罗伊酒店

格兰罗伊酒店(The Glenroy Hotel)

10 Trafalgar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6AW,英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The Glenroy Hotel酒店位于色彩缤纷的海岸城镇布莱克浦(Blackpool),距离海滨长廊有不到1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共用电视休息室和酒吧。 The Glenroy Hotel酒店每间装饰精美的客房均拥有现代风格,设有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熨烫设施。 酒店在早晨供应采用当地食材烹制的全套英式早餐,还提供各种谷类食品、烤面包、美味的粥和新鲜果汁。 经营项目齐全的酒吧全天开放,可为客人供应各种葡萄酒、烈酒和贮藏啤酒,还设有露台花园。 酒店距离著名的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有16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有21分钟步行路程。客人沿海滨长廊步行仅10分钟即可抵达布莱克浦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 Blackp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