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克罗克度假酒店

克罗克度假酒店(Crooked Retreat)

33 York Street,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5AQ,英国

立即预定
  Crooked Retrea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布莱克浦(Blackpool)的海滨长廊不到100米,距离布莱克浦彩灯秀(Blackpool Illuminations)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酒吧和带电视的客房。 Crooked Retreat旅馆的每间客房均拥有简约的装饰,设有沏茶/咖啡设施以及私人或共用浴室。公共区域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每天提供额外收费的全套英式早餐,还可应要求供应特殊餐点。 旅馆距离黑池欢乐海滩(Blackpool Pleasure Beach)和塔楼均有不到25分钟车程,距离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及其高尔夫球场和布莱克浦动物园(Blackpool Zoo)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