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阿瑟尔酒店

阿瑟尔酒店(Mr. Sandman's Hotel)

3 Mount Street,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2DQ,英国

立即预定
  Mr. Sandman's Hotel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布莱克浦(Blackpool)的北岸(North Shore),提供位于西北海岸的住宿间早餐旅馆住宿。这间旅馆拥有自己的酒吧,并提供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内配有卫浴设施,或提供共用浴室设施,其中包括浴缸淋浴设施和吹风机。所有客房内均配有沏茶/咖啡设施和1台带内置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 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全套早餐菜单,其中包括欧陆美食和素食选项以及传统的熟食早餐,供应煎饼、烤面包、酸奶和麦片以及各种茶水和咖啡。 这家旅馆距离布莱克浦动物园(Blackpool Zoo)有11分钟车程,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和Houndshill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都有15分钟步行路程。Mr. Sandman's Hotel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布莱克浦乐趣海滩(Blackpool Pleasure Beach)仅有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