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双子座宾馆

双子座宾馆(Gemini Guest House)

26, York Street,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5AQ,英国

立即预定
  Gemini Guest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靠近布莱克浦(Blackpool)的海滨,距离中央码头(Central Pier)和附近的电车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简单客房。 Gemini Guest House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和熨烫设施。每间经过整修的客房都设有私人或共用浴室。 Gemini旅馆的用餐室供应熟食早餐。客人亦可在带酒吧的温馨共用休息室放松休憩。 旅馆距离餐厅、商店、咖啡厅和市场不到200米。 旅馆距离布莱克浦的海滩和海滨长廊不到200米,距离著名的布莱克浦彩灯秀(Blackpool Illuminations)及塔楼(Tower)有10分钟步行路程。 旅馆距离布莱克浦火车北站(Blackpool North Railway Station)不到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