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新皇家温莎酒店

新皇家温莎酒店(The New Royal Windsor Hotel)

245-249 Central Promenad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6AH,英国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大海仅有25米,位于中央长廊,距离Blackpool Pleasure海滩由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带私人浴室的客房,提供时尚的餐厅和酒吧。 部分客房享有海景,设有1台平面电视。New Royal Windsor Hotel酒店的许多客房都设有1台电视、休息区和办公桌,提供额外收费的迎宾盘。 Cafe Restaurant餐厅提供现场娱乐表演和定期更换的主题之夜,供应各类国际美食,提供各类茶与咖啡,还设有海景休息区。旅游旺季的时候,酒店的3间酒吧全天候开放;客人可观看体育赛事的现场直播,并享用独特的鸡尾酒菜单。 New Royal Windsor酒店外就有公交车站点;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有限停车位,距离布莱克浦尔冬季花园(Blackpool Winter Gardens)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莱克浦尔塔(Blackpool Tower)有大约10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出售镇上所有主要景点的贵宾卡和门票,可为客人提供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