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百灵鸟旅馆

百灵鸟旅馆(The Lark Inn)

41 Banks St,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2AR,英国

立即预定
  The Lark Inn旅馆在西北部海岸提供住宿设施,距离布莱克浦的海滨长廊(Blackpool’s Promenade)有三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大剧院(Grand Theatre)和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仅有10分钟的路程,设有持牌酒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设有平面电视、闹钟、茶及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其他客房可使用共用浴室设施。 酒吧营业至深夜,设有自动点唱机、游戏机、大型电视和台球桌。 附近的免费停车场可供预留。旅馆距离布莱克浦火车北站(Blackpool North Train Station)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Houndshill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和北码头(North Pier)等景点均有10至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