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查恩利金住宿加早餐旅馆

查恩利金住宿加早餐旅馆(Charnley Gold)

38 Charney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4PF,英国

立即预定
  家庭友好型的Charnley Gold酒店位于布莱克浦(Blackpool)镇中心,设有热闹的宾客酒吧,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海滨长廊有不到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游乐园不到2英里(3.2公里)。 客房配有带Freeview频道的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连接浴室。 周末,Charnley Gold酒店储备丰富的宾客酒吧通宵营业,提供热闹的派对气氛。酒店整个星期都洋溢着更加轻松惬意的氛围,为家庭客人提供了理想的下榻之地。 酒店距离布莱克浦镇的诸多餐馆、商店和俱乐部都只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这座海滨小镇还坐落着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歌剧院(Opera House Theatre)和布莱克浦动物园(Blackpool Zoo)。布莱克浦北站(Blackpool North Railway Station)距离酒店有0.5英里(0.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