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白桦山庄酒店

白桦山庄酒店(Birch Villa)

32 St Chad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6BP,英国

立即预定
  由家庭经营的Birch Villa酒店位于Blackpool Pleasure Beach主题公园和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之间,设有1个酒吧酒廊,并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海滨仅有100米,距离布莱克浦火车南站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房设有1台带Freeview频道的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淋浴间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早晨,Birch Villa酒店在现代化的用餐室供应5道菜的家常全套英式早餐。早餐菜单还包括素食,并且可应要求满足客人的特殊饮食需求。菜肴都采用当地最优质的食材烹制。 布莱克浦拥有7英里(11.2公里)充满乐趣的海岸线。市中心拥有各种著名的商店??和餐馆。Birch Villa酒店距离倍受欢迎的Winter Gardens仅有2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andcastle Waterpark水上乐园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布莱克浦足球俱乐部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