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映蝶蓝湾酒店

映蝶蓝湾酒店(Le Papillon Hotel)

68 Palatine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4BY,英国

立即预定
  Le Papillon Hotel旅馆是一家传统的旅馆,位于布莱克浦(Blackpool)中心,距离布莱克浦沙滩(Blackpool Sands Beach)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史丹利公园(Stanley Park)不到1英里(1.6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酒吧。 适合家庭入住的客房设有平面液晶电视、记忆海绵床垫以及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客人入住期间可于早晨购买几种可供选择的早餐。旅馆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布莱克浦(Blackpool)的Houndshill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以及热闹的海边小镇及其众多餐厅、酒吧和夜总会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 Le Papillon Hotel旅馆距离受欢迎的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黑潭游乐海滩(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沿着海滨有30分钟步行路程。布莱克浦(Blackpool)也是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和大剧院(Grand Theatre)的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