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内华达饭店

内华达饭店(Nevada Hotel)

23 Lord Street,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2BD,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仅限成人入住的酒店距离北码头(North Pier)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有半英里(0.8公里),并在整栋大楼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布莱克浦火车北站(Blackpool North Rail Station)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 Nevada Hotel酒店的客房装饰传统,配备了沏茶/咖啡设施、带Freeview频道的电视和一间提供干净毛巾的连接浴室。 酒店在铺有木地板的用餐区供应食品,酒吧提供一系列饮料供客人享用。 您可以乘坐电车沿着长廊抵达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海滩和Fleetwood。酒店距离大剧院(The Grand Theatre)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