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林迪斯法恩度假公寓酒店

林迪斯法恩度假公寓酒店(Lindisfarne Holiday Apartments)

48 Alexandra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6BU,英国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Lindisfarne Holiday Apartments酒店坐落在布莱克浦南岸,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距离布莱克浦海滨长廊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莱克浦的Pleasure海滩有15分钟的海滨漫步路程。 自助式的家庭友好的公寓设有1个带沙发床和带DVD播放机的平面Freeview电视的起居区。厨房设有完整的炊具、冰箱/冰柜、微波炉和用餐区。 Lindisfarne Holiday Apartment酒店设有私人双人间,淋浴间带有吹风机,提供床单、茶、毛巾、水和暖气。客人须使用投币表获取用电。 Lindisfarne Holiday Apartments酒店位于中央码头和南码头之间,两者都提供娱乐节目和刺激的游船。酒店距离有许多商店、餐馆、剧院和夜总会的布莱克浦市中心只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布莱克浦塔有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