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银滩酒店

银滩酒店(Plaza Beach Hotel)

96-98 Albert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4PR,英国

立即预定
  Silver Beach Hotel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海滨仅有6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装饰温馨的客房。在酒店周围步行距离内有多间餐厅和酒吧。 Plaza Beach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电视,设有连接浴室。酒店亦可应要求提供毛巾和洗浴用品,需另行收费。客人抵达时可免费享用茶水和咖啡,此后则需付费享用。 该酒店在餐厅提供欧陆式自助早餐,前台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开放。客人还可以在儿童友好的酒吧和娱乐区放松身心。 Plaza Beach Hotel酒店距离Blackpool Tower塔有500米,距离Winter Gardens娱乐中心有200米,距离Blackpool North Rail Station火车北站有不到3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