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阿瑟尔布莱克浦酒店

阿瑟尔布莱克浦酒店(Hotel Athol Blackpool)

383-385 South Promenad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6BH,英国

立即预定
  Hotel Athol Blackpool酒店坐落在黑潭(Blackpool)的Golden Mile,距离黑潭码头(Blackpool Pier)和中央火车站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空调酒吧和带台球桌的休息室。 Hotel Atho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双层玻璃窗。 大型用餐室供应自制餐点,包括全套英式早餐和4道菜的晚餐。酒店还设有带沙发及电视的阳光休息室和完全许可的功能厅,并提供常规的娱乐项目。 酒店距离电车站仅有50码,客人可便利的前往主要景点。黑潭Pleasure海滩距离酒店有2.5英里(4公里),设有众多过山车、水上游乐设施和现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