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戴尔顿酒店

戴尔顿酒店(Delton Hotel)

Clifton Driv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41NE,英国

立即预定
  Delton Hotel酒店位于黑池游乐海滩( Blackpool Pleasure Beach)的正对面,距离长廊(The Promenade)仅有80米,设有免费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熟食早餐和现场娱乐表演。 The Delton酒店的每间宽敞客房享有多彩装饰,设有沏茶/咖啡设施、带Freeview频道的平面液晶电视、现代化的连接浴室以及充足的存储空间。 Delton Hotel酒店于早晨在宽敞的用餐室供应全套英式早餐,并应要求为客人提供传统英式晚餐。储存丰富的酒吧设有台球桌,提供各种饮品,还定期举办现场娱乐表演。 家庭经营的Delton Hotel酒店享有令人羡慕的位置,距离布莱克浦(Blackpool)的沙滩仅有几秒钟路程,距离黑池游乐海滩火车站(Blackpool Pleasure Beach Railway Station)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南码头(The South Pier )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仅有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