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美克丽夫住宿加早餐旅馆

美克丽夫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Beaucliffe)

22 Holmfield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2 9TB,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欢迎家庭入住的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布莱克浦海滨大道(Blackpool Promenade)数步之遥,配备了免费WiFi,保证提供免费停车场,设有一间藏酒丰富的酒吧。镇上的海滨电车和海滨大道巴士方便The Beaucliff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人轻松前往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和著名的Pleasure Beach游乐园。 每间明亮的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配备了1台平板电视、带沏茶/咖啡设施的迎宾礼盘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使用熨烫设施和吹风机。 The Beaucliff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早餐室每天早晨供应新鲜烹制的早餐,提供素食选项。住宿加早餐旅馆的酒吧区提供Nintendo Wii游戏机等各种儿童玩具和游戏。 客人沿着海滩步行仅需30分钟即可抵达沙堡水上乐园(Sandcastle Waterpark)。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布莱克浦动物园(Blackpool Zoo)2.5英里(4公里),距离布莱克浦火车北站(Blackpool North Train Station)亦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