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费尔黑文酒店

费尔黑文酒店(Fairhaven Hotel)

27/29 Woodfield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6AX,英国

立即预定
  费尔黑文酒店是一家家庭经营的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著名的布莱克浦塔(Iconic Blackpool Tower)不足1英里(1.6公里),设有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持照酒吧为客人供应各式饮品,并设有台球桌。 费尔黑文酒店的客房装饰独特,设有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连接淋浴间。 酒店每天早晨于宽敞的现代用餐室内供应丰盛的早餐,客人可尽情享用。敬请有特殊饮食要求的客人提前通知酒店,以便酒店可做出相应安排。 客人从酒店步行出发,16分钟可抵达布莱克浦游乐海滩(Blackpool Pleasure Beach),14分钟可抵达布莱克浦海洋生物中心(Blackpool Sea Life Centre),沿着长廊11分钟可抵达中环码头(Central P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