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范堡罗酒店

范堡罗酒店(The Farnborough)

13-17 Bairstow Street,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5BN,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而舒适的酒店距离黑潭滨海步行道(Blackpool Promenade)数步之遥,距离中央码头(Central Pier)有4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有连接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时尚客房。 The Farnborough酒店的客房配有现代化而实用的装潢。所有客房均配有电视、沏茶和咖啡设施以及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酒店每日供应全套英式早餐以及谷类食品、酸奶和新鲜水果。The Farnborough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吧以及带宽屏幕电视的休息区享用饮品。酒店还设有一间带台球桌的游戏室。 酒店邻近各类酒吧、餐馆和商店,距离黑潭镇中心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曼彻斯特广场电车站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 The Farnborough酒店距离黑潭火车南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黑潭足球俱乐部(Blackpool FC)的Bloomfield Road Stadium体育场不到0.5英里(0.8公里),距离黑潭休闲海滩1英里(1.6公里)。